资色·公告丨深圳控股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以4287万元代价出让航天科技子公司16%股权

2020-08-03 20:02:43 和讯房产 

  8月3日,深圳控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20年8月3日,卖方(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且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股权(相当于目标公司16%股权),代价为42.87百万元。

  资料显示,深圳控股于199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深圳市国资委旗下最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开发(包括住宅地产、产业地产及商业综合体)、物业投资及管理等。

   目标公司于2014年成立,拥有注册资本人民币250百万元,并由卖方持有16%及由另外10名公司股东持有84%,彼等均为独立第三方。卖方自目标公司于,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持有股权,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航天相关科技及高科技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 化管理及项目投资及孵化。

   公告显示,买方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农业产品的加工及销售、农业及生物技术的开发及技术 转让及国内产业投资。其为深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深业集团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及本公司的最终控股公司,其透过深业(集团)持有约63.66%的全部已发行股份。深业集团由中国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