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旭辉控股于7月31日发行8227.93万股代息股份

2020-08-03 21:19:46 和讯房产 

  8月3日,旭辉控股发布自愿性公告称,8227.93万股代息股份已于2020年7月31日获正式发行,而该等代息股份的股票及现金股息的支票已于同日正式寄发予股东。每股代息股份按6.63港元(即通函所披露每股代息股份的配发价)发行,而8227.93万股代息股份的发行总额约为5.455亿港元,相当于根据以股代息计划选择代替现金的相同金额的股息总额。

资色·公告丨旭辉控股于7月31日发行8227.93万股代息股份

  董事会获告知,(i)林氏家族信托(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林中先生、林伟先生及林峰先生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家族信托),及(ii)SunSuccessTrust(林中先生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全权信托)已就其各自于截至记录日期所持的7.857亿股股份及2.857亿股股份选择以代息股份方式收取二零一九年末期股息及二零一九年特别股息。因此,本公司已就林氏家族信托及SunSuccessTrust选择代替现金的股息总额约3亿港元,分别向林氏家族信托及SunSuccessTrust发行3318.2万股代息股份及1206.6万股代息股份。

  董事会进一步获告知,林氏家族信托及SunSuccessTrust选择以代息股份收取部分股息,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本集团的资本基础。此举表明其对本集团业务持续发展的支持与信心。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