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大悦城控股收购台湾饭店公司8.36%股权 股权收购对价为 8370万元

2020-08-04 21:07:17 和讯房产 

  8月4日, 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完善酒店业务布局,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COFCO(BVI)No.97 Limited(以下简称“BVI97”)于近日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BVI97 将收购中粮集团持有的台湾饭店有限公司(即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项目,以下简称“台湾饭店公司”)8.36%股权,股权收购对价为 8,369.98 万元。收购完成后,BVI97将持有台湾饭店公司 100%股权,台湾饭店公司仍然为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

  BVI97 本次收购标的资产为中粮集团持有的台湾饭店有限公司 8.36%股权。台湾饭店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投资、运营北京市华尔道夫酒店。该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 5-15 号,宗地面积 6,148.64 ㎡,建筑面积 42,600.76 ㎡,共有客房 176 间(套)。

  公告显示,中粮集团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其 100%股权。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粮集团目前业务遍及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粮、油、糖、棉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良好。

  截止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中粮集团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 5,979.84 亿元,净资产 1,811.07 亿元,2019 年营业收入为 4,984.36 亿元,净利润为 83.06 亿元。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