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嘉宝于7月末累计新增借款46.8亿元

2020-08-05 08:03: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4日,光大嘉宝(60062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四十。

截至2019年末,光大嘉宝经审计净资产金额为94.78亿元,经审计借款余额为95.87亿元。截至2020年7月末,该公司未经审计借款余额为142.68亿元,较上年末累计新增借款46.81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49.39%。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截至2020年7月末,光大嘉宝银行贷款余额为75.82亿元,较2019年末增加36.77亿元,增加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38.8%。增加的主要原因为上海雷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今年7月纳入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23.27亿元;光大嘉宝控股子公司为保障其开发、运营项目正常的资金需求,进行对外融资。

信托贷款方面,光大嘉宝信托贷款余额为11.487亿元,与2019年末相比增加3.587亿元,增加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3.78%,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光大嘉宝全资子公司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流动性,于今年7月进行信托融资所致。

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方面,光大嘉宝委托贷款余额为3.96亿元,与2019年末相比增加4600万元,增加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0.49%。

其他借款方面,光大嘉宝其他借款余额6.12亿元,与2019年末相比增加6亿元,增加额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6.33%,增加的主要原因为上海雷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今年7月纳入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6亿元。

对此,光大嘉宝方面表示,上述新增借款主要系公司新增合并范围子公司及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进行对外融资所致,该等借款均为满足正常的经营业务需要,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