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下半年楼市,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单月网签19.96亿!

2020-08-05 10:07:29 和讯 

  “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的这句话是对疫情中的地产商们真实的写照。

  从“抗疫大战”初期高端物业与“泰禾+”医疗齐发力,到疫情常态化,泰禾北京各大项目的销售、网签、回款、工程进程等方面逐渐全面向好,整个过程可以用“破局向上,不负勇往”来概括。

  其中,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以网签19.96亿的业绩,位列北京住宅与别墅市场7月网签业绩第一,更是今年前7个月别墅单盘网签最高的项目。

抢跑下半年楼市,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单月网签19.96亿!

  网签近20亿,抢跑楼市下半场

  步入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北京楼市复苏,多项数据呈现上涨态势。如刚刚过去的7月份,北京市商品房成交6237套,环比上月上涨10%;成交金额370.15亿元,环比上涨17%,其中北京别墅成交金额78.01亿元,环比上涨47%。

  其中,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以19.96亿元网签金额位列北京楼市成交榜第一,占比当月北京别墅成交额超25%。

北京住宅成交排名(图片来源于地产营销人)
北京住宅成交排名(图片来源于地产营销人)

  从市场层面看,泰禾·北京院子二期抢跑下半年楼市,再次让置业者聚焦孙河板块。一直以来,孙河都以“北京罕见的先规划后建设纯低密度别墅区”被市场认知。如今,在后疫情时代置业者的居住观念发生变化,孙河的低密价值凸显,区域的高端住宅,特别是别墅类产品更受到追捧。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立足孙河,坐拥板块生态、交通、生活服务等成熟配套,静享“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住区”利好。泰禾在北京孙河板块先后打造泰禾·北京院子、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两大院子系项目,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高品质、健康低密的墅区居所。

  供应稀缺,以品质和服务打造孙河别墅典范

  今年,北京经历了疫情的反复,很多置业者将理想人居的目标投向空间更大,物业更优、配套齐全以及园林景观更美的高端别墅产品。同时,在疫情之下高净值人群的资金避险情绪升温,希望通过购买受市场政策影响较低的高端住宅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因此,高端置业需求释放。

  但市场需求扩大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今年以来北京别墅供应的稀缺。《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今年1—6月北京新增供应1324套别墅,同比下降38%,上半年供应不足去年总量的三成。进入7月,北京别墅新增供应仅305套,环比下降53%。

  北京别墅市场的供求差距持续拉大,进一步突显了高端别墅产品的稀缺价值,尤其是存量别墅具备实景现房优势,所见即所得更受置业者青睐。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占据孙河最核心10万平米湖景资源景观,整体容积率仅1.1,打造520席独院与叠院,并且做到了全部为独门独户,享三重精装庭院空间,且全边户实现户户270°采光。此外,项目也创新性的打造了“90墅”产品,设计有小院、露台、下沉花园以及单独的入户门。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效果图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效果图

  在造院方面,泰禾·北京院子二期承袭泰禾门头、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以3米青砖院墙、独门独院以及独创的“三街五坊六巷”院落布局,将中式文化蕴意融于坊巷院落之中,营制“大、美、精、深”的中国院居艺术。创造美好生活,是泰禾的初心,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以不断创新的别墅产品和持续升级的优质服务,努力为泰禾业主提供“中国式美好生活”。

  接下来,泰禾北京还将持续推出各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并且以实景现房的面貌入市,让泰禾的业主、客户更放心、更安心。也许美好会迟到,但注定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