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前7个月销售488亿 轻资产合同销售额同比涨一成

2020-08-06 08:03:0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5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业地产”)发布7月未经审核合同销售数据。今年7月,建业地产取得物业合同销售额58.97亿元,同比增加为11.9%;合同销售建筑面积88.2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为12.7%。

今年前7个月,建业地产已取得物业合同销售总额488.48亿元,同比增加为8.9%。其中,轻资产合同销售额为154.87亿元,同比上涨9.8%;重资产合同销售额为333.61亿元,同比上涨8.5%。

同期,建业地产实现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677.7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为0.8%。

对于2020年的销售目标,建业地产只公布了重资产800亿元的销售目标。今年前7个月,建业地产重资产销售额为333.61亿元,完成了年度重资产销售目标约41.7%。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薛京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