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9833.17万元征地 面积72.57万平方米

2020-08-06 08:03:0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广东汕头澄海区人民政府又挂出3宗征收土地公告,总面积高达72.57万平方米(约1088.5亩),涉及13个经联社的集体土地,征地补偿款约9833.17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征地分别设计澄华街道冠山经联社、广益街道龙田经联社以及莲下镇东湾、南湾、凤翔街道百二两、北港、柴井、大埔堀、南港、涂池、头份、洲畔和凤翔街道经联总社等11个经联社的农村集体土地。

其中,澄华街道冠山经联社位于德政路北侧、高速公路东侧片区的集体用地,面积15.11万平方米(226.6亩),征地补偿款2046.81万元。其中,地类为农用地10.63万平方米、建设用地2.11万平方米、未利用地2.36万平方米。

广益街道龙田经联社位于登峰路南侧片区的集体土地,面积23.63万平方米(354.4亩),征地补偿款3201.54万元。其中,地类为农用地6.28万平方米、建设用地17.3万平方米、未利用地0.05万平方米。

莲下镇东湾、南湾、凤翔街道百二两、北港、柴井、大埔堀、南港、涂池、头份、洲畔和凤翔街道经联总社等11个经联社的农村集体土地,面积33.84万平方米(507.5亩),征地补偿款约为4584.82万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