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前7个月销售2475亿 完成全年目标超41%

2020-08-06 08:03:0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5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发布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今年7月,融创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22.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72.8万平方米。

今年前7个月,融创中国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75.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776.2万平方米。

对于2020年的销售目标,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曾表示,尽管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但该集团正努力把销售量在二、三季度追回来,“今年融创可售货值是8200亿元,这是根据疫情之后重新调整节奏定出的,今年做到6000亿元的销售目标没有问题。”按此计算,今年前7个月,融创中国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约41.25%。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