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拟发行30亿元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2020-08-06 08:05: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厦门象屿(60005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发起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的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厦门象屿表示,为优化现金流,拓宽融资渠道,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拟以上游供应商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及其附属权益(如有)作为基础资产,发起设立供应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本次专项计划的实施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的专项计划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拟采用储架发行方式(实际以交易所最终批准为准),在2年内择机分期发行,每期专项计划存续期限不超过36个月(含),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同日,厦门象屿还宣布拟以上游供应商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及其附属权益(如有)作为基础资产,发起设立供应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