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他们居然把房子摆上“货架”,开了一家超市!

2020-08-06 18:54:17 和讯名家 

 

  你知道谁是世界上幸福感爆棚的购房者吗?

  答案是德国人。

  在德国,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住宅公园,在住宅公园里,你可以找到德国不同开发商的项目展示区及样板房,样板房内还有置业顾问介绍。

  示意图

  因此,德国人买房,就像推个小推车去超市买鸡蛋一样轻松。

  不过,最近我们得知,“幸福感爆棚购房者”的称号,即将易主。

  成为新一任“幸福感爆棚购房者”的人选,不是别人,正是看文章的你!

  近期,万科地产做出了一项新的尝试——将房子摆上货架,任人挑选,买房也能像逛超市一样简单!而广州首家房产超市,将于8月8日开放!

  开放前期到访,不仅有98折购房优惠券限量放送,还能用9.9元换购广佛项目均可使用的2万元购房券,更有机会领取价值3000元的家电大礼包!(活动日期:即日起-2020年8月31日)

  担心开放的时候太火爆,抢不到折扣?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

  当然,作为广州PLUS的粉丝,自然有福利!接下来,让广州PLUS为大家带来一场“VIP提前点映”!

  .01

  将房子搬进超市

  买房从未如此简单!

  走进位于天河智慧城的天河万科广场,一眼就能看见万科房产超市的招牌。

  万科房产超市实景图

  而就在这家小小的房产超市里,却蕴含着万科对当下买房方式的一场颠覆。

  以往看房,等同于开启一场万里长征。特别是在夏天,顶着大太阳辗转于各个项目之间,晒黑了一圈不说,而且还不方便进行项目对比。唯一值得高兴的事大概是,屠榜朋友圈的微信步数收获了几个赞。

  而万科正是看到了购房者“买房跑断腿”的痛点,决定改进传统的看房方式,节省购房者的看房成本。

  因此,万科房产超市应运而生!而走进了万科房产超市之后你会发现,原来看房,还可以有这么多种“姿势”!

  1

  热门项目,在超市里一次性PK!

  万科房产超市虽然面积不大,但却能一次性“塞进”广佛万科多个热销项目!

  在万科房产超市看房,体验感就像在超市shopping,各类房源被分门别类地“摆上货架”,万科在广州的热门项目,你都能在万科房产超市中找到对应的展示区域。

  万科房产超市实景图

  在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中,买东西需要货比三家,而对于房产这种大宗消费品,更要进行多次对比。

  而在传统的看房模式中,每次对比都需要在两个项目之间来回奔波,有时候一个被忽视的细节,就得多跑好几趟,既费时间,又费心力。

  图片仅供示意,非标准比例绘制

  但在万科房产超市,购房者可以一次性看完喜欢的项目,还能同时对各个项目的产品及优缺点进行对比,让它们现场来个“PK赛”,购房者再也不用在几个项目售楼部间来回折腾,看房效率大大提升!

  2

  购房有问题?万科专业咨询师上线!

  每个人第一次买房子时,应该都会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市面上住宅项目那么多,哪一个更适合我?在选房子的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最近频出的楼市政策,对我购房会不会产生影响?

  购房者单枪匹马到楼市中摸索,容易踩坑。这时候,若有专家辅佐,必定事半功倍。

  因此,万科房产超市特地为购房者配备了专业咨询师,随时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在万科房产超市,每个门店的店长均经过官方专业培训,考核通过后方可成为房产咨询师。楼市政策、楼市动态都是咨询师们的考核内容,专业度毋庸置疑。

  因此,万科房产超市的专业咨询师可以根据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推荐合适的楼盘。免去购房者在众多楼盘中“大浪淘沙”,不仅有效降低购房者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信息获取成本等,更能根据购房者的个人情况,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

  更贴心的是,万科房产超市还推出了专车接送看房服务,对于想要去增城等区域看房的人而言,既不用在烈日下奔波,也不用在交通工具的换乘中浪费时间,大大减少购房者的交通成本。

  3

  高科技看房!一秒穿越到项目样板间!

  为了帮助购房者获得更好的看房体验,万科房产超市还引进了不少“高科技”。

  像万科楼盘VR系统,让购房者身临其境地感受项目的楼栋布局、样板间展示效果等,真正做到让购房者实现沉浸式看房体验。

  智能iPad系统可以为购房者展示广州万科所有在售楼盘的信息,方便购房者与项目之间直接交流,想要了解哪些信息,只需在iPad上轻轻一点即可。

  万科房产超市实景图

  除了现场设置的“黑科技”,万科还研发了一系列线上“黑科技”,将万科房产超市装进购房者的手机里,让购房者即便回到家,也能随时了解万科的项目咨询。

  像是万科开发的“广州万科易选房”小程序,就是万科房产超市的“网店”,购房者只要打开易选房小程序,就能pick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并了解项目的详细信息。

  针对不少购房者工作繁忙,常出现“想看房又抽不出空”的情况,万科也找到了对策——“一键代看”!万科特地拍摄“跑腿看房”短视频,派出置业顾问实地走访项目,替购房者提前进行评测种草!

  更潮的是,万科还强势进驻抖音,每天分享一个购房小技巧,只要动动手指,让万科带你从购房小白变成购房王者!

  发现没?宠粉的万科已经搭建好了线上线下一整套完整的信息体系,让购房者以较短的时间成本,获取更多的资讯。宠粉宠到这份上,除了“暖男”万科,还有谁能做到?

  .02

  这些宝藏楼盘

  我不允许你错过!

  相信看到这里,已经有很多人迫不及待地想去万科房产超市一睹为快了。

  先别着急,贴心的我们早已准备好了万科房产超市的“正确打开方式”!攻略奉上,答应我,万科的这些“宝藏楼盘”,你一定要去看看!

  01

  想找市中心、地铁盘?

  万科金域悦府,非看不可

  万科金域悦府,傲居广州城市中心环市西,距离地铁8号线北延段鹅掌坦站(建设中)实际距离仅约500米,轻松换乘11条地铁,通达市内;毗邻广州火车站,畅达全国。

  作为建面约40万㎡的低密花园大盘,项目计划引进1所高规格小学、2所社区幼儿园,好学校就在在家门口。项目现已开放营销中心,建面约85-140㎡轻奢三四房恭迎品鉴。

  万科金域悦府效果图

  项目地址:广州·环市西·西湾路·鹅掌坦地铁站500米(在建)

  (注:地铁8号鹅掌坦站信息来源:广州地铁官网,最终信息以政府文件为主)

  02

  入主广州市中心、地铁盘

  还有万科·金域曦府可选

  万科金域曦府位于白鹅潭经济圈起步区的核心区域——花地湾,项目距地铁1号线花地湾站实际距离约500米,即将推出建面约70-135m?二至四房。

  项目地址:广州·荔湾·花地湾地铁站旁

  03

  相信销冠盘的实力?

  万科幸福誉,不容错过

  万科幸福誉,位于中新知识城,地铁6站即可到天河,是广州上半年的网签销冠。

  这座百万方8年成熟大城,3大公园、3所三甲医院,涵盖6所多龄段优质教育资源,现推出建面约66-101㎡瞰景二至四房。

  万科幸福誉实拍图

  项目地址:广州·黄埔·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麦当劳旁)

  *地铁6站到天河:4号线地铁站6站到天河:何棠下-旺村-汤村-镇龙北-镇龙-苏元-大观南路(快线)

  *网签销冠:数据来源于克而瑞

  04

  想找低总价潜力物业?

  来顺德万科广场吧

  顺德万科广场,地处三龙湾风口,位于佛山地铁3号线美旗站(在建)上盖,坐拥“一环、二轨、三地铁”,连接广佛,畅达全国。

  项目自带约180米地标、建面约8万㎡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目前主打建面约28-32㎡小户型,总价38万起,不限购。(注:*价格有效期截至2020年8月31日)

  顺德万科广场示意图

  项目地址:佛山三龙湾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旁 (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美旗站上盖)

  05

  钟情珠江西岸?

  万科金域国际,值得一看

  当然,如果你对珠江西岸感兴趣,江门的万科金域国际同样值得一看。

  作为江门市蓬江区府旁的60万㎡大城,万科金域国际,紧邻农林双郎小学、东风小学、五邑大学家楼下4000m?商业街,让你安家繁华里。

  江门首个万科社区,建面约85-143㎡三四房,启幕在即。

  以上推荐的4个项目,都是万科的“王牌选手”,刚需、改善、投资,统统囊括。

  没看够?别着急!万科房产超市中还有多个宝藏楼盘,让你一次性看个够,总有一款适合你!

  图片仅供示意,非标准比例绘制

  惊喜陆续有来,前期莅临万科房产超市,还能领取万科精心为你准备的“购房大礼包”!

  不仅有98折购房优惠券限量放送,还能用9.9元换购2万元购房券,广佛项目均可使用!更有机会领取价值3000元的家电大礼包!(活动日期:即日起-2020年8月31日)

  最后,再重申一次重点:导航搜索万科广场或乘坐地铁21号线到天河智慧城站B出口,即可找到万科房产超市!

  心动了吗?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项目信息,提前预约限时优惠吧!

  购房券相关细则

  *9.9元抵2万元购房券,在2020年8月31日前限时抢购。适用于广州万科广州增城万科城、万科幸福誉、万科金色里程、北部万科城、万科金域悦府、万科世博汇、万科未来之丘(仅住宅及商办),未来入市项目待更新;佛山万科仅金域世家、金域蓝湾、翡翠江望、金域西江住宅、顺德万科广场商办适用,其余项目按现场实际优惠为准;

  *99折优惠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适用于广州万科广州增城万科城、万科幸福誉、万科金色里程、北部万科城、万科金域悦府、万科世博汇、万科未来之丘(仅住宅及商办)。

  *两项优惠可叠加使用;

  免责声明

  1.本宣传内容仅供示意,相关活动内容及规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发生变化,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

  4.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5.幸福誉信息:3所幼儿园(伟才幼儿园已开学、2所幼儿园在建中{信息来源:幸福誉业主圈})/2所小学(广州市二中会元学校,小学部1-5年级已开学,天誉小学2019年9月已开学)/2所中学(广州市二中会元中学-在建中,信息来源:中国广州发布公众号;广州实验中学-建设中,信息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科幸福誉五期与何棠下站实际距离约1200米;3公园:九龙湖公园(在建中)、凤凰湖公园、滨海公园(规划中);三甲医院:广州泰和肿瘤医院、皇家丽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