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住科技参编广州市装配式装修地方标准

2020-08-11 09:58:56 和讯 

  近日,广州市地方标准《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规程》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作为参编单位,睿住科技全程参与了包括整体卫浴、智能家居在内装配式内装产品的技术规程编制。它的发布,展现出睿住科技在标准创制方面引领行业的能力。

  标准落地

  助力广州城市人居发展

睿住科技参编广州市装配式装修地方标准

   广州地标(图片来自网络)

  《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规程》作为广州市首部关于室内装配式装修的技术规程,适用于广州地区新建、改建、扩建和既有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工,为居住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和使用维护确立了地方标准,并将装配式装修从公租房推广到普通商品房项目。它的实施,对于全面引领广州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加快全装修模式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广东省乃至全国装配式装修行业产生广泛的积极影响。

  创新先行

  打造行业先发技术优势

  睿住科技,作为多项国家标准与行业、地方标准的参编者,始终将研发创新视为“第一生产力”,旗下拥有智慧生活研究院与产业产品研究院,分别助力智慧生活产业和绿色装配式产业。其中,产业产品研究院致力于内装产品部品研创和设计,制定产品标准,拉通各专业技术标准,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提供领先的装配式一体化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截止7月31日,睿住科技已申请装配式内外装产业相关专利270余件,已授权专利超过200余项,覆盖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智能家居等多种类型,为装配式内装领域的深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储备。

睿住科技参编广州市装配式装修地方标准

  睿住科技专利墙(部分)

  本次标准的参编是睿住科技在绿色装配式产业创新能力和标准化方面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睿住科技已具备行业先发技术优势。

  内外一体

  深耕绿色装配式产业

   

睿住科技参编广州市装配式装修地方标准

  睿住住工业务模式

  作为睿住科技绿色装配式产业板块重要载体的睿住住工公司,产品覆盖PC构件、商混、AL板等主体结构产品以及包括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智能柜体在内的内装工业化产品,可提供从咨询、设计、生产、施工到运维的全链条服务。依托睿住科技雄厚的背景支撑,已经建立起“产业链集成化、内外装一体化、跨体系标准化、生产智能化”等五大核心优势。   

  截止目前,睿住住工已布局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海(峡)西等区域。碧桂园、保利、恒大等地产头部企业和中国建筑(601668,股吧)、中天建设、陕建集团等工程总包企业已成为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