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现场 | 佳兆业刘策:房地产行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稳定的环境

2020-08-12 17:18:12 和讯房产 

  8月12日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直播间,佳兆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提到内循环概念时表示,内循环有两层含义,扩大内需以及增强产业之间的流动性,房地产无疑能承担这样的功能,所以内循环对房地产是一个利好。目前国际环境短期内很难风平浪静,房地产稳定作用就很凸显,市场的表现就是量稳价稳或量价略增,与CPI保持一个同步就是正常的,现在房地产行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稳定的环境。

  对于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刘策认为,今年没变的是,中央对房地产调控的决心没变。但变化的是,开发商的管理模式和业务模式在改变。对于有些企业多元化战略收缩的现象,刘策向和讯房产表示,还是与资金面紧张有关系,但速度和力度的微调只是阶段性的,因为多元化已是行业共识,开发商也是为了在今天、明天和后天之间取得一个较好平衡。

  对于佳兆业来说,下半年要继续做好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继续拓展规模数量,做好城市更新项目的转化,另外还要进行城市更新新模式的探索,在工改工、轻资产、输送城市更新人才等方面做更多思考。

  刘策还表示,上半年疫情之下,佳兆业战略性进入北京,这对公司是一个具有突破性意义的里程碑事件,接下来要继续提升发展质量、利润率以及规模,强化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