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广州豪宅遭疯抢,卖出刚需速度!

2020-08-14 20:10:01 和讯名家 

  南沙区热门板块之一的南沙湾2020NJY-9宅地未拍先火,其在竞价环节就已触及最高限制地价、最高配建面积,从而进入摇号环节。最终被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2.92亿元拿下。

  该地块需配建7400平方米人才公寓,折合楼面价19117元/平方米,刷新了南沙区楼面价纪录!

  图源网络

  楼盘众多的南沙,谁才是南沙销冠霸主?

  克而瑞南沙区2020年1-7月销售数据已将答案摆在我们面前,作为绿城广州首作,在毫无业主资源且品牌区域陌生的情况下,广州柳岸晓风仍以强劲实力连续7月位列品质销冠(销售单价3万/㎡)以上,将豪宅卖出刚需盘的速度。

  数据来源:克而瑞

  柳岸晓风是怎么做到的?

  今天,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直击“南沙红盘”背后的秘密!

  .01

  热土南沙

  千亿醇熟配套

  广州柳岸晓风坐落于明珠湾区灵山岛尖。

  明珠湾起步区作为南沙核心区域的CBD,之于湾区,就如前海之于深圳,曼哈顿之于纽约,是南沙的价值高地。

  摊开图表不难发现,明珠湾板块毫无疑问是近几年广州板块里升值速度最快的,四年时间翻了一番。

  数据来源网络

  作为湾区中心,配套不可或缺,目前已规划配备大剧院、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与市政休闲配套,同时作为总部商贸集聚地,已进驻了多家世界500企业及知名企业总部,总投资额超134亿元的六大总部已集中动工。

  柳岸晓风正坐落于金融高地与钻石水乡交汇处,“左手工作,右手生活”的日子在未来触手可及。

  灵山岛  图/网络

  外联内优的湾区核芯枢纽也正在逐步构建。

  珠江口12条跨江通道中有7条途经南沙,外联周围湾区城市将更为便利。全国最快地铁——广州18、22号线正在加速推进,建成后半小时即达广州城区。

  未来以南沙为轴心,由4地铁、5铁路、8大桥形成的五纵五横交通网络将加速广州与周边城市联通。

  大湾区  图/网络

  项目所在灵山岛更是达到了国家首个绿色建筑三星标准,以六大景观、21万m?超级滨海景观带将CBD与钻石居住区规整于生态景观之中。更按50年一遇的标准建造海绵城市,即使遇到特大降雨,灵山岛亦能像海绵般处理地面积水。

  这样稀缺的岛尖宜居带是广州绝无仅有的。

  滨水宜居带  图/网络

  除了柳岸晓风自身配备的公立幼儿园外,旁边就是由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管理,九年一贯制(小学至初中)的广州湾区实验学校,将在9月份正式开学。此外,5公里范围内还有多所公立教育配套一级公立教育配套已经设立。

  居于柳岸晓风,在家门口就可享受3-18岁精英级全龄教育。

  湾区实验学校  图/网络

  .02

  南沙红盘

  品质是立足之本

  灵山岛作为湾区置业首选地段,自然汇集众多优秀项目,为何品质销冠的宝座却被绿城广州首作霸榜7个月?

  对于广州地产界来说,绿城的名字是陌生的,但是对于熟悉地产的置业者,绿城的名字就太熟悉了。

  作为中国地产公认的高端物业营造专家,从建筑到服务,绿城都做到极致,这使得绿城二手物业溢价率高于周边80%,在杭州、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溢价率都证明了绿城的品牌价值,无论自住投资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

  极致服务

  诠释初心

  绿城认为,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容器,是那个‘椟’,而生活就是那个‘珠’,最有价值、有意义的就是围绕这个‘珠’字展开的。

  服务作为绿城式美好生活的表达,是绿城生活的重要部分。

  绿城服务

  广州柳岸晓风在未交楼便成立业主社群“晓风社”,以多种兴趣导向设立不同社群,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园区生活中找到志同道合的邻里。

  包括已经举行的“海豚计划”和即将举行的“踢球去”足球比赛,本质都是帮助业主在绿城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4

  以人为本

  细节决定境界

  诚然,绿城的服务极致诠释了“以人为本”的初心,却不能因此忘记建筑本身的优秀。绿城的产品处处彰显着不妥协,以人文理念起笔,绿城在园区规划上,优先做好园林设计,再配合园林设计规划建筑。

  因此,柳岸晓风便拥有了2.87万㎡灵山岛最大完整园林。

  泳池示意图

  约450m?成人泳池和约90m?儿童泳池共同组成约540m?子母泳池,主泳池最深处不超1.3米,保证大部分成年人在水中站立时口鼻高于水平面,无边际镜面设计,让天空美景在此延伸,两侧造临水吧台、躺椅等休憩设施,看家人戏水,享受静谧时光。

  架空层实景

  每一栋楼的架空层也是绿城不能放过的宝贵空间,柳岸晓风独具匠心将其功能布置与室外景观功能紧密结合,演绎不同主题风格,搭建适合邻里交流的生活场景。

  以小业主学堂为主的童梦童享空间、运动为主的悦动空间、以艺术活动为主的生活品鉴空间等,构建出园区全龄段活动空间。

  架空层实景

  .05

  匠心独居

  品质历久弥新

  对绿城而言,实力与“颜值”同样重要。

  为了让外立面更好看,绿城按照1:1的比例制作实体样板墙,将选定材料上墙试验,多次施工进行对比,直到选出最优的一个才进行大面积施工。

  楼体外墙更是以7道工艺(业内常规3-4层)仿石材料覆盖,质感表现力、抗污性及使用寿命远高于传统涂料。

  因此总有绿粉家人在交楼时感叹“绿城的房子,实景图比效果图更加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板式产品作为绿城历经26载四代产品创新迭代升级,绿城将“取法极致”理念融于板式产品的每个细节中。

  板式结构较塔楼设计更为苛刻,但也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

  板楼要求必须满足低密度与低容积率两大特点,以保证优秀的室内采光度与通风度,2梯2户的结构,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同时还具有南北对流的特性。

  .06

  全城紧盯

  CBD公园板式席位加推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广州柳岸晓风凭借自身匠心建筑与人文服务,首入广州便霸榜7月之久,真正诠释了“唯有经典可以焕新经典(603096,股吧),唯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

  热销现场

  品质销冠的背后,是对建筑品质臻于完美的追求,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匠心致敬。

  本周末,广州·柳岸晓风即将加推4栋128㎡CBD公园板式,绝版32席,南沙红盘,全城紧盯。

  如果你想要了解项目更多咨询,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讨论群,会有专人回答哦!

  本微信涉及的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合同或承诺的基础,对任何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本微信涉及的信息和内容或者据此进行操作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广州绿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微信的版权归广州绿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相关内容提供方所有,未经广州绿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方法修改、翻版、分发、转载、复制、发表、许可或放置本微信中广州绿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版权或经许可使用的任何内容。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0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