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钜大中期亏损1.07亿 同比减少566%

2020-08-15 09:27:0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4日晚间,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的收入约为3.94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69%。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报告获悉,收入减少主要由于以济南奥莱为代表的奥特莱斯可售物业已于2019年上半年交付结转收入,2020年上半年该集团可结转收入的可售物业较少,物业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92%;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集团2020年上半年投资物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6%。

报告期内,首创钜大毛利率约为30%,较去年同期51%下降21个百分点。毛利率下降主要由于毛利较高的可售物业收入减少,致使整体毛利率下降。

同期,首创钜大的经营溢利约为2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5%,主要由于收入的减少。

另外,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首创钜大期间亏损约为1.07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66%,主要是由于经营溢利的减少。

于2020年6月30日,首创钜大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受限制现金总计为16.74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