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出资2.5亿元参设基金 将投资科创项目

2020-08-15 09:35: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4日,厦门国贸(600755,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出资2.5亿元参与设立江苏润同并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润同并赢基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厦门国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0.2%;厦门国贸全资子公司国贸启润(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49亿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49.8%。

公告指出,润同并赢基金规模为5亿万元(具体规模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除国贸投资、国贸启润认缴出资,还有上海周济同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3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0.6%,有限合伙人还包括徐州博硕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德朋实业有限公司及天津同历宏阳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认缴出资1.55亿元、9550万及150万,占占认缴出资总额的30%、19.1%、0.3%。

厦门国贸指出,润同并赢基金不低于70%的资金投资于科技创新领域内的项目,单个项目投资额度不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以pre-IPO和中后期项目为主。基金投资项目主要通过IPO上市、企业并购、股权转让等方式退出。

经营期限则是自润同并赢基金成立之日(营业执照签发日)起5年。期限届满,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适当予以延长,但原则上不超过10年。经营期限内,前3年为投资期。投资期届满后的合伙企业剩余存续期限为回收期。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