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通和家园10月底前全面完工

2020-08-15 09:35:20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今天(8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住总集团获悉,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通和家园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预计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工,明年6月前将实现全装修交房和拎包入住。

据悉,通和家园项目由北京住总六公司(简称“住六公司”)承建,于2018年11月破土动工。该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14.48万平方米,可提供共有产权房1012套,主力户型为约118平方米的三居和89平方米的两居。

今年8月初,通和家园高层板楼外檐正式亮相。目前,9栋21-25层的高层板楼室内精装修施工正在进行,园林景观、市政铺装等室外工程也在推进,预计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工。

住六公司通和家园项目主任工程师刘永泽告诉新京报记者,为保证结构施工质量,建设者们采取了铝模板与装配式相结合的施工做法,既缩短了施工工期,保证业主按期入住,又提高了施工质量。

此外,通和家园每家每户都采用了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实现了户内节水微循环;居室全部使用中空断桥铝合金LOW-E(镀膜单反射)玻璃外窗,不仅隔热、防紫外线,还能减轻空调的运行负载。

据介绍,通和家园项目预计在2021年6月前实现全装修交房和拎包入住,届时,配套服务用房也将同时交用,可满足社区医疗、物业服务、生活购物等基本生活需要。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封面图来源 北京住总集团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