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溥许汉斌:一线或强一线省会城市的物流地产收益率达7%以上

2020-08-15 09:39:06 观点地产网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3日下午,瀚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汉斌作客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博鳌直播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是疫情前或疫情后,物流地产已经是全球性的投资主题,在中国尤其是重中之重,在所有地产投资领域,物流地产的收益性是最高的。

许汉斌表示,疫情对物流地产行业在一二季度有些许冲击,经过对疫情的管控和国家支持,中国现在成为了投资安全的避风港,疫情之后物流地产也出现新的需求和新趋势,比如在卫生医疗、生鲜食品冷链对于仓库的需求等等。

他同时提到,在核心的一线城市或强一线的省会城市,物流地产的收益率基本会达到7%以上。瀚溥的核心竞争力是以客户为导向,关注差异化的竞争力,所以现在是从量到质的时代,疫情后会更强调做更加精细化的管理。而现在物流地产也是一个“百家争鸣”且竞争有序的状况。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许汉斌于2018年与霸菱亚洲投资发起创立ForestLogistics瀚溥并担任首席执行官,领导并管理着全公司业务,目前已有100万平方米的项目。

许汉斌介绍道,瀚溥的策略是要在整个亚洲,从整个中国开始做一个高端、高标准仓库的中国物流地产平台。

至于股权分布方面,许汉斌称,目前我们成立两个平台,在瀚溥是作为轻资产管理的平台,我们团队和霸菱亚洲投资是各占50%,在重资产平台由霸菱占绝大多数的股份。我们的模式主要是以轻资产服务重资产,在一系列的投资、设计、开发管理、资产管理、融资等方面合作。

“大概到2022年左右,瀚溥累计的高标准仓库的体量在一线及强一线城市达到250万平方米,在省会城市主要是17-18个城市,上海、南京、苏州、北京、郑州、西安等,在18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5%,之后还会在资本市场上有IPO或者reits等动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