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任房委会资助小组主席黄碧如倡利用好郊野公园缓冲区

2020-08-15 09:41: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4日,香港新任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主席黄碧如说,未来应考虑如何利用好香港郊野公园缓冲区,建议将现时占用不少土地的一些康乐或体育会,搬迁至缓冲区内,腾出土地作其他发展用途。但她强调,并非要将缓冲区发展成「石屎森林」,只是认为有关土地适合容纳康乐设施,而又不会对缓冲区造成太大影响。

黄碧如接受公屋联会访问时提到,香港新一期7000多伙居屋的申请,受疫情影响而推迟,她明白不少人都好心急,长远要思考用另类方式接受申请。

她又说,接任主席一职感觉战战兢兢,主要任务是希望可以缩短现时公屋的平均轮候时间,而重建旧屋邨是其中一个方法,她建议新的公屋可以兴建得更高,以解决原有屋邨居民的安置问题,同时希望政府可以用好闲置土地。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