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华发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4.22%

2020-08-20 08:32:15 和讯房产 

  8月19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确定票面利率为4.22%。

  此前,华发集团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含20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据悉,本期债券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20华发Y2”,债券代码“149207”,发行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

  8月18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本期债券利率询价区间为3.50%-4.80%,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票面利率为4.22%。

  珠海华发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8月19日-8月20日面向专业投资者网下发行。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