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股价涨超10% 市值反超万科跻身中概股前十

2020-08-25 11:57:36 和讯房产 

  周一美股盘初震荡,后全线收涨,标普500和纳指齐创历史新高,道指涨378.13点。

  热门中概股中,贝壳报46.06美元,涨超10%,至此,贝壳找房的市值已超3500亿元人民币,超过万科A、中国恒大、碧桂园、华侨城等众多上市房企。

  凭借超3500亿元市值,贝壳在中概股中位居第九位,居中石化之后,将百度、新东方、蔚来、携程、哔哩哔哩、爱奇艺、理想汽车等多家知名中概股甩在身后。

  数据显示,2019年贝壳找房平台成交总额(GTV)达2.13万亿元,据此,贝壳找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房产交易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