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2020-08-25 16:01:42 和讯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教育是最大的民生。

  古有“孟母三迁”传诵千古,今有越来越多用心的父母,

  将“教育”作为置业时考量的关键要素。

  可见教育对城市发展和生活的重要性,正是因为洞见了这种重要性,

  鑫苑集团从推动区域发展战略的角度出发,真正为片区为业主引入名校资源,澎湃郑州城南鑫。

  鑫苑双名校引入

  城南教育蝶变,区域大跃进

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2020年8月22日,鑫苑集团与郑州二七教育局正式签约,引入汝河路小学(南溪路校区)、郑州第四初级中学(贺江路校区)双名校进入城南鑫苑府项目。郑州四中校长李佳、汝河路小学校长冯华,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书记王晓东,河南德润置业董事长李爱国,鑫苑集团签约代表李红征总,以及二七区教育局签约代表吴鹏副局长均出席了此次鑫苑双名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鑫苑为城南教育板块做出贡献的历史性时刻。

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是鑫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城南片区教育进程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二七区教育局和政府给予鑫苑的深度指导和大力支持。

  汝河路小学作为二七区唯一的一所“省级绿色学校”在郑州各大小学中综合实力排名前十,郑州第四初级中学是一所享誉郑州的市属重点完全中学,2016年评为“郑州市首批美育示范学校”,鑫苑此次重点院校的签约,雄厚的师资引入,高标准的教育资源,不仅为城南区域打造一个充满浓厚学府氛围的教育殿堂,更为核心城市带动区域发展赋能,为区域经济、人文、为千万家庭的生活带来全方位深层次的变革。

  与城市共生长

  服务城南,迭代城南

  为什么如此重视教育板块的突破和改变,鑫苑是这样认为的:

  城市是一个大平台,也是一个大家庭。中国的城市发展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建设与发展的阶段。第一个阶段,主要以经济、商业发展为核心,着力打造城市的“卧室”和“厨房”,解决住和吃的基本需求问题;第二阶段,重点在于城市的环境、面貌建设,着力打造“城市客厅”,开门迎客,提升城市的形象;现在将开启城市进一步升级的第三阶段,即提升城市的品味、塑造城市的文化、构建城市的精神家园。

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这就像是一个家庭,迎接客人的地方是客厅,但是真正体现家庭品味、修养和文化的地方在于书房。

  所以鑫苑对教育的重视,对教育资源的引入,不仅是服务业主,更是配套政府的城市建设与发展升级的规划,打造生活、教育、文化的综合发展目标,为城市构建教育标杆和文化高地,与城市共同发展。

  为城南发展赋能

  创造价值,永无止境

  此次将双名校引入城南的落地实施,带动的不只是区域文化的建设和发展,更通过教育资源的共享、合理配置,发挥其「虹吸效应」,形成教育产业、教育培训以及商业聚集的极大发展势能,为城南片区聚集人气,促进商业繁荣,这绝对是加速片区开发的实力引擎。

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同时,也是鑫苑集团产业的再次升级,由开发商向城市配套商、服务商和产业运营商的转变。鑫苑集团将以此为目标,实现做教育+地产领跑者的目标和宏愿。

与未来,一起郑州丨鑫苑【教育+】,澎湃郑州城南鑫

  未来,鑫苑集团将继续秉承“创造价值,永无止境”的核心理念,以百强为新起点、布局千亿为目标,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