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年报·现场丨赵轶:“三道红线”政策对龙湖影响不大

2020-08-26 15:11:22 和讯房产 

  8月26日,龙湖举行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的高管包括董事长吴亚军、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邵明晓、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赵轶、公司品牌及营销部常务副总经理许桐珲出席发布会。 

  赵轶表示,日前央行联合多部门召开房企融资座谈会,主要是为了稳住房企的杠杆,规范行业行为,倒逼行业进入健康状态。对龙湖而言,该政策影响不大,龙湖在“绿档”,没有触线,有息负债增幅15%与龙湖自身的规划是一致的,该政策对行业发展会起到更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