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上半年净利同比微降至2.92亿元

2020-08-27 08:11:0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6日晚间,合肥城建(002208,股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中获悉,报告期内,合肥城建实现营业收入21.05亿元,同比增长51.29%,归属股东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减少0.54%,基本每股盈利0.4223元,同比下降0.54%。

期内,合肥城建持有合肥在建项目7个;宣城在建项目1个;巢湖在建项目1个;庐江在建项目1个,竣工项目1个,海南三亚在建项目1个;蚌埠在建项目1个;寿县在建项目1个。

期内,该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工业科技、肥东琥珀名郡、蚌埠琥珀新天地、巢湖琥珀新天地。

另在近期一份公告中,合肥城建称拟发行股份1.8亿股,购买合肥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重组的交易对价确定为12.86亿元;公司还将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发行股份数量预计不超过1.54亿股。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