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联名计划,万达国际赛事IP为企业营销助力

2020-08-27 17:43:09 和讯 

日前,万达体育与懒熊体育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打造“超级品牌联名计划”,为各大企业品牌提供后疫情时代的营销传播服务,弥补一段时间以来市场因赛事取消而导致的体育营销缺位的局面。

在“超级品牌联名计划”中,万达体育与懒熊体育将整合各自在媒体内容和赛事资源上的优势,利用双方在内容制作及媒介渠道上积累的资源,为客户提供包含线上发布会、视频内容制作等一体化线上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超级品牌联名计划”将为客户提供深度内容策划、专业营销咨询和精准推广执行,并通过专属合作平台为品牌举行线上签约发布会,在不少于5个直播平台进行全面推广。万达体育将携手品牌,联合顶级赛事IP共同发声扩大影响力;懒熊体育将产出视频等内容,借助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社交媒体和等新媒体平台,覆盖上百家主流门户及网站媒体。

据介绍,万达体育拥有3700项观赏型赛事、326项大众参与型赛事、20项世界锦标赛,是120个媒体、160家版权方首选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IRONMAN中国系列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等国内/国际顶级赛事IP,足以满足品牌传播的多元化需求,加入“超级品牌联名计划”的企业可申请获得上述赛事的IP授权。

与此同时,“超级品牌联名计划”还可以应企业要求为品牌打造由奥运冠军、运动员、知名体育媒体人、体育达人企业家等多方人士组成的多元KOL矩阵,以参加线下品牌活动、线上话题互动、带货直播、短视频内容合作等多种互动形式为品牌助力。

万达体育营销负责人表示:好的产品和服务需要被看到,在疫情冲击下,市场更需要更有创新性、灵活性、整合性的品牌传播服务产品。期待能与更多的品牌联合共振,为创新的产品服务,为品牌方提供疫情下提升品牌形象、传递价值理念的服务平台。

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旗下拥有瑞士盈方体育传媒等企业,2019年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懒熊体育成立于2015年,除了新媒体业务,还涉及金融、智库、整合营销等业务,5年来一直陪伴体育产业的成长。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