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发布全新幸福管家体系,助力服务品质提升

2020-08-27 18:05:58 和讯 

  2020年8月26日,富力物业正式宣布幸福管家体系升级,对外发布新视觉形象、新服务主张。此举标志着富力物业幸福管家体系迎来形象、服务双升级,向下“生根”深入客户生活、纵横“生枝”延展服务内容、向上“生长”提升服务能力。

  富力物业管家一直以来都是服务关键节点的纽带和桥梁,接收、跟进、协调并高效解决业主、客户诉求,提供日常生活、办公中各类暖心服务,成为解决社区难题的“及时雨”。8月12日,在由克而瑞物管牵头主办的“价值前行 服务回归”物业管理论坛上,富力物业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力50强”,富力物业幸福管家体系荣获“2020中国物业优质服务品牌”。

富力物业发布全新幸福管家体系,助力服务品质提升

  全新视觉形象:温暖、热情、专业

  在管家体系升级的同时,富力物业发布“幸福管家”新LOGO,以太阳的拟人化设计直观地展示幸福管家“温暖、热情、专业”的全新定位。核心标志设计结合阳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主体色调,抽象出“以手托起太阳”的形状,温暖热情、灵动活泼,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有匠心独运的深刻含义。主体的太阳形状代表幸福管家是一支向阳而生、敢于拼搏的团队;下方的“手”以托起的姿态象征专业的服务,这是管家团队的根本和基石;多彩的颜色旨在表达每位管家既拥有管家团队统一的品格,又是不同性格独特鲜明的个体。

富力物业发布全新幸福管家体系,助力服务品质提升

  结合全新幸福管家LOGO,富力物业提出了以“SUN文化”为核心的团队价值观。“SUN”是Study、Understanding和Never Give Up三个概念的首字母缩写。“Study”代表幸福管家团队敏而好学,始终保持热爱学习、勇于攀登的精神,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提升服务专业度;“Understanding”代表幸福管家团队懂得换位思考,对客户保持一颗包容、理解的心,洞察客户处境与需要,提升共情能力;“Never Give Up”代表幸福管家团队遇难题不退缩,对工作保持一份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勇敢面对并解决困难,建立服务信念感。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物业特别推出幸福管家团队漫画形象及衍生的微信表情包,未来在社区宣传与微信沟通中,让业主、客户能更深切地感受到富力管家的热情、温暖、专业。

  全新服务主张:近在身边,近在手边

  随着管家体系升级,富力物业也赋予了幸福管家全新服务主张:“近在身边、近在手边”。“近在身边”是指幸福管家将在相识、相知、相伴三个阶段为业主、客户提供家人般的陪伴。在相识阶段,主动与业主、客户建立4个“初次”:初次问候、初次服务、初次见面、初次拜访; 相知阶段,在交流中践行5个“主动”:主动帮忙、主动上门、主动露面、主动寒暄、主动巡查;相伴阶段,不断贴近业主、客户感受,通过打造各项增值服务,为业主、客户提供37℃暖心关怀。

  “近在手边”是指管家体系升级伴随着科技的赋能。富力集团科技板块——思力智慧是富力物业“智慧增长力”的来源。思力智慧旨在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整合资源、创新业务运营模式,并拓展互联网相关的其他业务。旗下拳头产品“自在云”作为富力物业的智慧搭档,不断通过科技手段对物业管理进行数字化升级,给业户带来更轻松便捷的生活。此次升级的“自在云”企微版,搭建起功能、交易、互动三位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让高品质服务触达更多客户,构建起富力物业和业主沟通的信任通道,助力双方建立更好的关系。

富力物业发布全新幸福管家体系,助力服务品质提升

  富力物业方面表示,未来幸福管家将以全新的面貌,为业户提供高品质、智慧化的全生命周期性陪伴式服务,持续打造友邻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