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多项大奖

2020-09-04 14:01:31 和讯 

  9月1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主办的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评选结果出炉,西安金辉项目斩获四项大奖,满载而归。金辉江山铭著、金辉长安云筑分别荣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金辉公园里荣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住宅奖”,西安金辉世界城H地块二期EF楼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公寓奖”。

  金辉进驻西安已15载,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现已形成“十九盘辉耀古城”的战略格局,拥有业主近3万户,13万余人。2020年,金辉西北为西安市场匠著6座明星项目,集合低密叠拼、花园洋房、臻装高层、河景艺境、自持商业、高端写字楼、鎏金旺铺、创梦空间等丰富业态。金辉西北以匠心致敬城市,为大西安描绘出一幅百花齐放的美好人居版图!

  据悉,金盘奖始于2006年,是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金辉控股已连续三年参评并收获众多获奖。

  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金辉江山铭著

  金辉江山铭著择址西安东二环黄金地脉,聚焦城市高端住户群体。项目建筑风格现代典雅,线条简洁干练,景观设计人性化、多样化、全龄化,生活感与艺术感共生,产品户型方正,规划合理,精装设计,兼具美学品味与实用功能。整个项目通过景观空间与自然之间的对话,展开对住宅生活特殊意义的探索,以“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为贯穿线,用现代手法,演绎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多项大奖

  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金辉长安云筑

  金辉长安云筑为金辉控股云系新品力作,择址城南西部大道。项目在空间构建之初,不止是着力于对居住功能的满足,而是运用多层次、多维度、多元素的空间语言,实现居住属性、精神属性、艺术属性兼具的生活理想。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充满人文色彩的质感生活,更能从自然、艺术、设计、景观多维度视角出发,给人关于生活的美好启发与想象,也让人们探索并徜徉于超越生活本身的精神世界。

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多项大奖

  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住宅奖:金辉公园里

  金辉公园里项目位于曲江二期CCBD板块中心区位,规划中的曲江南北景观轴线一侧,临近曲江南湖公园,接驳地铁4号线,紧邻百亩城市运动公园,坐拥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围绕外部资源,本项目的设计也紧紧围绕着自然、生态、活力展开,整体上形成建筑在景中,景在“公园里”的情景。在景观打造上,项目突出“家在公园里”的理念,5维景观空间,将有氧社区、全龄儿童活动、活力商业街等功能富集于一体,形成良好的景观生活空间。

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多项大奖

  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年度最佳公寓奖:西安金辉世界城H地块二期EF楼

  西安金辉世界城H地块二期EF楼项目在总体建筑方案设计概念融入了以文化步行之旅将众多文化元素和建筑统一形成一个整体。文化墙设计灵感来源自连接着大雁塔和旧城区主轴(雁塔南路),推崇曲江CCBD文化商务区的理念,文化墙的设计将平行大雁塔的雁塔南路为中轴线,为西安古城提供一个全新的公寓宜居以开发宣扬丰富的历史文化。

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西北赛区”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