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10.6亿元摘得广州增城地块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华南引擎

2020-09-07 10:20:56 和讯 

  9月7日,远洋集团以10.6亿元竞得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庆丰村居住用地,地上规划建筑面积为99018㎡。凭借在粤港澳大湾区的15年深耕,远洋集团正在稳步推进“南移西拓”战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群打造优质主力产品,助推华南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摘得的地块占地面积38083 ㎡,容积率2.6,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地处增城行政、教育、文化中心,临近城市主干道及地铁21号线(已开通)、地铁16号线(规划中),周边商业、教育、市政资源配套齐全。增城区作为广州东进发展战略门户,占据穗莞深港黄金走廊和广深科技(000021,股吧)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随着轨道交通的完善、富士康等产业的建成、“人口向新区、郊区适度集聚”的人口发展规划,增城区的未来发展或将迎来下一个跃升期。

远洋集团10.6亿元摘得广州增城地块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华南引擎

地块区位图
地块区位图

  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是远洋集团在华南区域开发业务布局的重要支撑点。据了解,从2005年始,远洋集团以中山为起点,依托深圳、广州、中山三大支点,全面布局大湾区,至今已开发项目达40余个。其中,于2015年首入广州推出的远洋天骄,成为中国首个引入国际WELL建筑标准的健康住区,并获得全球首例WELL MFR(多用户住宅)金级认证。

  2020年是远洋集团提出“南移西拓”战略的开局之年,粤港澳大湾区作为经济活力强、市场化程度高的区域,在国家战略加持下,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会与跃升。已深耕华南区域15年的远洋集团表示,随着集团整体“南移西拓”、“城市深耕”的战略推进,远洋将紧密关注粤港澳大湾区主力城市群及都市圈的土地市场机会,不断发挥与提升华南区域的关键引擎作用;并持续结合区域特点,以“建筑健康”作为产品内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