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一周│大亚圣象实控人变更,顶固集创收购被叫停

2020-09-07 12:28:14 新京报 

8月31日至9月6日,家居行业最新动态。

这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大亚圣象(000910,股吧)发布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大亚圣象原董事长陈晓龙的妻子成实控人之一。丝涟与青山周平推出联名款床垫在京东全网首发。顶固集创(300749,股吧)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上海消保委官微发布密胺类餐具比较试验,其中,广州好耐1批次餐盘含禁用脲醛树脂。

大亚圣象原董事长陈晓龙的妻子成实控人之一

9月3日,大亚圣象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戴品哎、陈巧玲、陈建军、张晶晶。据了解,大亚圣象原实际控制人共有4位,其中陈晓龙为大亚圣象原董事长、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今年5月31日,陈晓龙因突发疾病不幸逝世。目前,其妻子张晶晶成为大亚圣象实控人之一,另外3位实际控制人分别是陈晓龙的母亲戴品哎,姐姐陈巧玲、哥哥陈建军。

方太集团旗下柏厨进军集成家居

9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方太集团旗下家居品牌柏厨获悉,公司将从厨房家居升级转型,全面进军集成家居解决方案,并将探索社区店发展模式。

丝涟与联名款床垫在京东首发

9月1日,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与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推出联名款床垫“BlueStar芯空间”,并在京东全网首发。“BlueStar芯空间”上的花纹采用如天空般的蓝色,清新素雅,体现了青山周平独特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赋予家自然之美。

顶固集创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

9月1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通知。根据此前公告显示,顶固集创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96.2963%股权,交易价格为12.33亿元。由于公司前期向深交所提交的本次交易申请文件中的财务数据已超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深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上海消保委:广州好耐1批次餐盘含禁用脲醛树脂

9月1日,上海消保委官微发布密胺类餐具比较试验。其中,广州好耐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密胺仿瓷餐盘五格,其内层主体材质检测出含脲醛树脂,脲醛树脂并不在国家标准允许的食品接触产品塑料树脂清单中,且在使用中易析出甲醛和尿素。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