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佳兆业集团跃升至第169名

2020-09-10 15:27:53 和讯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佳兆业集团以48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169名,比去年排名大幅提升40位,同时,佳兆业集团还入选 “2020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54名。

创立21年来,佳兆业集团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战略屹立时代潮头,集团始终围绕改善民生、城市运营、产业服务等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度参与深圳特区的建设与发展。从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到布局中国、远见全球,佳兆业已从最初的地产开发商成长为拥有六大上市平台、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的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佳兆业集团稳扎稳打,筑牢基本盘,实现业绩逆势正向增长,旧改龙头地位持续巩固,财务抗风险能力不断强化,优质土储强力支撑跨周期发展。尽管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佳兆业集团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地产+城市更新+产业”驱动企业发展的路径不动摇,以坚定的决心与信心,全力冲击全年1000亿元销售目标。

本次荣登“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9位及“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54位,这不仅是佳兆业的荣誉,更是国家权威机构对佳兆业的高度肯定。

展望未来,佳兆业集团将始终站在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的高度,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动摇,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为深圳为湾区为全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做贡献,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