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2020-09-14 08:42:23 和讯 

  2020年9月10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在北京正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富力物业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TOP13”,品牌价值达40.05亿元;同时获得“2020中国商业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丰富品牌内涵,升级幸福管家体系

  在不断扩大管理规模、丰富管理业态的同时,富力物业深度挖掘业主需求,创新服务模式,革新服务品质。富力物业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宣布幸福管家体系升级,致力于打造行业优质的物业服务品牌,更好地满足未来富力物业品牌发展的需要。此次体系升级赋予了幸福管家全新形象定位“温暖、热情、专业”及全新服务主张“近在身边、近在手边”。此举标志着富力物业幸福管家体系迎来形象、服务双升级,向下“生根”深入客户生活、纵横“生枝”延展服务内容、向上“生长”提升服务能力,为业户提供37℃暖心关怀。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富力物业始终秉承“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便捷的物业服务。富力物业在行业首创客户服务体验官活动,覆盖环境服务、安全服务、客户诉求与社区文化三大主题板块分类,采用线上、线下体验与评价深度结合的方式,加深业主与物业的联动,促进双方沟通及相互了解。

  为助力儿童友好型、长者关怀型社区的建设,富力物业于2019年推出了“夏日童乐荟”与“友邻文化节”两大全国社区品牌活动。通过开展有温度、有针对性的社区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业主满意度和归属感。第二届“夏日童乐荟”也已于2020年8月圆满落幕,据统计全国共举办超过300场亲子活动,吸引超过3万名业主参与。富力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9-10月将启动第二届“友邻文化节”,为全国的富力业主带来一系列形式丰富的社区活动。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区域布局、服务领域双扩张

  富力物业以“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为企业愿景,历经二十余年沉淀,依托富力地产覆盖全球的地产项目,服务范围覆盖包含广州、北京、上海、重庆、马来西亚新山市、柬埔寨金边市等全球50余个主要大中城市及地区,形成以广州发源、服务触角延伸至全国及海外布局战略。管理规模的快速增长也有力地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数据显示,富力物业已实现物业管理面积约1亿平方米,管理项目超过320个,员工总数超 28000 人,为逾 200 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富力物业深谙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物业及生活服务。从成立集团以来,一直以“共创美好,共筑友邻幸福家”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与战略目标,打造出“六心”服务体系、“五大”专业标准、“八大”经营特色业务、“一个”智慧平台,建立起专业化服务的核心力量。

  2020年8月6日,围绕多元发展战略需求,富力物业强势推出全新商服子品牌“富物商企”,秉承“构筑资产价值的艺术”理念,打造“基础服务、资产管理、人文关怀、智能生态圈”四轮驱动模式全生命周期商业服务体系,达成人、企业与资源之间的链接与共享,最终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和增值。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夯实基础,深耕品质

  富力物业定义2020年为“加速提升年”, 始终恪守“基础业务品质是企业生命线”,在发展中内部关注提质增效、外部关注品质服务。

  安全方面,富力物业延续坚盾行动,引入更智能化、专业化的安全设施设备,针对门禁、监控、消防、巡逻等重要安全版块进行硬件升级。同时成立坚盾卫士精英队、儿童护学岗等特殊岗位,通过系列培训提高安保人员专业素质,在关怀上进行软性升级。

  环境方面,富力物业将环境提升专项“春蕾行动”细分为:春蕾、夏花、秋实、赢冬4个阶段性工作。同时加大环境整改力度,重点进行时花养护、园景打造、重塑水系、草坪维护。更着力推广自建苗圃,对时花、苗木进行匠心培育,持续为社区输入繁花绿叶,为业主打造“花园里的家”,进一步提升居住生活品质。

  工程方面,富力物业开展“富力暖蓝”行动,为客户提供入户的免费水电设备检查,解决客户日常居家维修难题。对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持续翻新,改造防高空坠物摄像头,并对停车场进行节能化、智能化改造,为节能减排与生活便捷做加法。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物业于2020年推出“向日葵计划”、“枫叶计划”的全国专项提升工作,为社区儿童、长者营造安全、舒适、幸福的社区。富力物业始终把握“深耕品质,服务先行”的原则,从安全、环境、工程多个方面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助力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自2015年富力集团便成立了互联网事业部,目前已升级成为集团科技品牌思力智慧,旨在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整合资源、创新业务运营模式,并拓展互联网相关的其他业务。2020年8月,思力智慧旗下拳头产品“自在云”重磅发布。作为物业服务的智慧搭档,“自在云”企微版引入中国最强社交基因,扩充服务数字化触点,搭建起功能、交易、互动三位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让高品质服务触达更多客户,构建起富力物业和业主沟通的信任通道,助力双方建立更好的关系。该举措标志着“自在云”正式与连接12亿用户的企业微信互联互通,进一步扩充了智慧社区生态圈场景下更多元、更智能、更有温度的数字化触点,让高品质服务触达更多客户。

突破40亿元!富力物业品牌价值获行业高度认可

  富力物业始终以品质提升和客户满意“双轮驱动”发展为引领,为业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物业服务,经历了二十载品牌积淀,逐渐形成良好的企业口碑。此前,富力物业曾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业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中国物业服务力50强等荣誉。未来,富力物业将持续拓宽业务、深耕品质、铸就品牌、创新服务,持续提高行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品牌价值的跃升。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