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计划向高管授出2577万份购股权

2020-09-15 08:37:5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于2018年5月25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联系人、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以及集团若干雇员授出合计2577万份购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每份购股权将赋予承授人权利,于行使该购股权后,以每股行权价9.30港元认购一股股份,该行权价为下列之较高者:(1)授出日期当日联交所日报表所载每股收市价9.28港元;及(2)于紧接授出日期前五个营业日在联交所日报表所载平均收市价每股9.30港元。

据悉,购股权有效期为十年,自2020年9月14日起至2030年9月13日(包括首尾两日)。购股权将分为3期,分别从2021年9月14日、2022年9月14日、2023年9月14日完成相关条件后方可行权。

值得注意的是,2577万份购股权中的32万份购股权已授予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联系人吕函遥,其为浙江双城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的附属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同时是独立非执行董事吴爱萍女士的联系人,而吴爱萍在今年1月6日刚刚当选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