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幸福十年”计划 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2020-09-15 10:55:40 和讯 

  康旅梦想的缘起 The Origin of RiseSun Healthcare & Tourism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002146,股吧)”,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荣盛发展一直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努力通过专业经营与精品项目阐释现代人居理念,努力为崇尚新生活和需要改善居住环境与条件、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打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

  截至2019年末,荣盛发展总资产达2545.95亿元,已进驻包括天津、重庆、河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海南等19个省/直辖市的近70个城市,以及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帕索夫斯基市,已开发或开发中项目逾250个。

  康旅使命承载The Mission of RiseSun Healthcare & Tourism

  荣盛康旅,荣盛发展“大健康”板块的承载者,以“共享美丽新时代”为宗旨,在全球范围内匠心建造“游、养、医、药”四大产业的康旅综合体,持续进行“6+N”战略布局,目前已在国内“大北京、大黄山、大华中、大海南、大上海、大西南”六大区域,在国外“欧洲、印度洋、太平洋(601099,股吧)”等区域持续布局,精心挑选“山、海、湖、林、原”等核心康养资源,在“交通便捷、环境独特、气候舒适、能互补、宜换居”的顶级风景名胜区,持续进行“6+N”的战略布局,建造全球超大规模国际度假区,目前建设或运营35个康旅国际度假区,14家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9家荣逸温情酒店,15家特色公寓/民宿,5个特色小镇,3个滑雪场。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康旅公司之一。

荣盛“幸福十年”计划  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 Free World of RiseSun

  盛行联盟由荣盛康旅发起,由一群追求快乐、健康、自由,崇尚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会员联合组成。会员将其自身持有的旅游度假物业通过联盟平台与其他会员共享,以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候鸟式”生活。

  客户只要购买荣盛康旅旗下任一度假物业,即可加入盛行天下计划,实现买一套度假房享受N套换住的体验,享受“春游神农架、夏居北戴河、秋赏大黄山、冬住海南岛”的美好生活。

  520平方公里全域文、旅、康、养综合体

  荣盛康旅野三坡国际度假区,是千亿荣盛打造的首个康旅示范项目,也是荣盛集团在全球旅行目的地的康旅名片。度假区位于京西南生态涵养区-野三坡,这里是环京度假目的地,也是夏季北方的避暑胜地,是北京的后花园,自然环境优美,气候条件优越,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10万个/立方厘米,全年无雾霾,95%的好天气。

  度假区依托520平方公里自然资源,沿拒马河打造中国最美风情峡谷走廊,坐拥国家 5A 级风景名胜景观,四大景区72大景点环绕,集山、水、林、谷、园、养、玩集于一身,以独特的的山水资源配置,以“1区3谷16项”的空间规划,以旅游度假为主题的“开心谷”、养生康体为主题的“养心谷”和康养颐乐为主题的“健康谷”,目前已投资20余亿元,旨在打造京西南520平方公里全域文旅康养综合体。

  度假区内配套设施丰富多样,已成熟运营五星级阿尔卡迪亚酒店、环京亲子网红酒店-荣逸四季童话酒店、大型康养中心-荣颐苑、房车营地、婚礼草坪、圆周广场、野三坡滑雪场、爱普乐园、荣馨客栈、北欧风情商业街以及拒马河景观公园等。

荣盛“幸福十年”计划  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京西南 雄安北 山水间 一座城

  荣盛康旅野三坡国际度假区位于京西南、雄安北方向,距离北京天安门、雄安新区、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均为90公里左右。张涿高速、京原铁路、917公交,以及规划中的京太客专、环首都城际等交通要道,无缝连接雄安新区、大兴国际机场、北京西站。

  随着国家战略对野三坡的倾斜,而带来的区域经济效应,野三坡也将迎来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在不远的将来即可实现五维立体交通。周五下班启程2小时,即可开启独一无二的“4+3”旅居美好生活。

荣盛“幸福十年”计划  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开心谷·阿卡欢乐小镇,四面环山,拒马河穿流而过。项目总占地面积178万平米,其中水域面积52万平米,是京西百渡的第五十三渡,也是十渡上游。

  阿卡欢乐小镇的核心是生活,是围绕着“人”对生活与需求展开的。在这里依山傍水、阡陌交通、鸟语花香,成熟的生活配套随处可见,荣颐苑社区康养中心、七彩农庄、业主鱼塘、青苹果乐园、爱普乐园、滑雪场、业主餐厅、业主超市、健身广场、健身房、图书馆、拒马河景观公园、溜冰场、露天巨幕电影院、业主服务中心等25大业主配套,所见即所得。

荣盛“幸福十年”计划  一处置业  四季度假

  还有稀贵的联排/双拼,沿河星罗棋布,南北双庭院,双露台,使居者随性的纵情山水,享受自然资源带来的生活乐趣。

  观云山居经典洋房设计,精装现房,拎包入住,全名居室,格局方正,通透明媚,超大开间餐厅和客厅连通一体,让人倍感舒适。

  七彩合院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青砖黛瓦,曲径通幽式园林,多层景致堆叠,独门独院设计,三重院落,多重空间组合,室内空间自由多变,可观景、通景,开创中国合院2.0时代。

  阿卡欢乐小镇是一处理想的世外桃源小镇,从无数人的梦中,走进现实,回归到生活的本真。

  十年白得一套房 十年回报率达100%

  2020年是荣盛发展上市的第十三周年,作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荣盛始终秉承,让生活更美好 , 让生命更灿烂!荣盛康旅·阿卡欢乐小镇推出幸福十年计划,年收益率达10%,十年白得一套房。

  此计划仅限洋房产品,房源有限,详情致电:010-50843777

  品鉴地址:中国·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西行10Km,阿卡欢乐小镇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