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湖首,龙湖观湖墅正在成为湖居新样板

2020-09-16 10:37:30 和讯 

  如果说城市与繁华使人与自然的距离逐渐疏远,那么,湖居生活则是拉近人与自然距离的媒介。

  自古以来,逐水而居,择水而憩,人们对于湖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

  湖,承载着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相较于江、河、海的波澜壮阔,湖的宁静与从容,更能使人心境阔朗,淡泊澄澈。因此,湖墅的建造显得尤为纷繁复杂,一栋观湖墅,不仅承载着一家人的居住理想,还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

  熙湖悦著,据守约6000亩青龙湖首,择址约200米处的黄金区位,集结美好,为更多人临湖而居的愿望而来。

  匠心联袂 再造湖居经典

  熙湖悦著精心择址青龙湖首排区位,联合中国新型城镇综合运营商国开东方、北京实力国企首开、中国专业住宅开发商万科三大巨匠,汇聚各大开发商精粹实力,传承匠造蓝湖郡、香樟林、长城源著、和棠瑞著等临湖低密经典居所范本品质,以中国别墅专家修为,执首青龙湖,精工巨制,全力再造中国山湖低密洋房新标签。

青龙湖首,龙湖观湖墅正在成为湖居新样板

  (熙湖悦著项目鸟瞰图)

  师法自然,匠筑乐活生活场

  秉承园林宗师的一贯造园手法,再现千万级园林景观。熙湖悦著以自然为师,

  精心打造“一轴、两廊、三组、五园、九曲、24巷”的九曲龙园景观,营造出容积率仅1.6的浓荫低密生活氛围。并从“人”的角度出发,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匠心呈现约1050㎡龙小湖中国乐园、龙小湖运动休闲场......

  漫步其中,处处都是可参与的景观,繁华隐逸间,为居者献上一份全龄乐活的美好生活提案。

青龙湖首,龙湖观湖墅正在成为湖居新样板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户型多样,实现美好生活家

  熙湖悦著在产品呈现上也较为多样,其中包括建面约73㎡轻奢两居,独享大面积观湖露台,是区域内惟一可直接观湖的产品;建面约83㎡奢阔三居,户型方正,令业主一见倾心,力呈龙湖多年品质坚守。

  此外,面对改善型客户需求,特别推出建筑面积约230-255㎡叠墅产品,庭台叠院,一院静享私密乐活空间。南向地上花园,配备约27㎡空中露台,打造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建筑面积约353㎡花园院墅为南向花园,大面宽、高挑空,双层空间盛放不同年龄寄托,乐活之境致敬城市菁英人士。

青龙湖首,龙湖观湖墅正在成为湖居新样板

  (熙湖悦著项目实景图)

  古人常言:“君子所见略同”。熙湖悦著以匠心品质筑建观湖墅居,希翼能与更多湖居追随者产生情感共鸣,通过湖墅与更多人建立不可复制的精神链接,让思想意趣在湖边绽放。

  人生值此,一线龙湖观湖墅,知音共筑,典范湖居。

  总价550万起,建面约230-353㎡龙湖观湖墅

  首付52万起,建面约73-83㎡精妆洋房

  热势加推,席位分秒递减!

  置业热线:010-6135 6666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