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建设注册15亿元公司债券 可分期发行

2020-09-17 08:29:0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南京栖霞建设(60053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的公告。

公告指出,近日,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同意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106号)。

根据回复,证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5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募集说明书进行。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据上清所8月31日消息,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至8月27日发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20栖霞建设CP002。

据了解,该短期融资券期限为365天,计划发行总额10亿元,实际发行总额10亿元,发行利率4.8%。短期融资券合规申购18家,合规申购金额13亿元,有效申购17家,有效申购金额11.6亿元,最高申购价位5.31%,最低申购价位4.5%。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