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挂牌20宗地块占地约918亩 市中区郎茂山宅地3.9亿起拍

2020-09-17 08:29: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挂牌雪山片区、崔寨片区、市中区20宗约918亩土地,含12宗住宅用地和8宗商业商务用地,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上午9时30分。

此次挂牌地块共有14宗位于雪山片区,5宗位于先行区崔寨南片区,剩余1宗居住用地位于市中区郎茂山附近。

位于雪山片区的14宗地块约767亩,含7宗住宅用地和7宗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28.95万平米,商业用地总占地面积22.2万平米。地块位于凤歧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世纪大道以北、飞跃大道以南,中新锦绣天地及中新国际城附近。

先行区崔寨片区供应5宗地块,位于崔寨南片区,国道220西侧,含1宗商业用地和4宗居住用地,居住用地最大容积率在2.0-2.3之间。

此外,市中区郎茂山附近挂牌的1宗居住用地,为去年12月流拍的原山东长城房地产综合开发总公司地块,本次挂牌地块面积23797平米,较去年增加了530平米。

地块位于郎茂山路以东、市中区车管所、市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南,地上最大容积率仅为1.2,去年的起始楼面价达13999元/平方米,是少见的低密度住宅地块。本次挂牌地块起价为3.9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