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龙湖黄厝围片区60亩地9403万元成交 住宅用地仅9.82亩

2020-09-17 08:55: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位于汕头市龙湖区黄厝围片区四宗土地使用权及12处房地产进行了司法拍卖,起拍价5407.09万元,历经85次竞价,最终以总价9403万元成交。

据了解,纳入本次评估范围的估价对象是位于“汕头海洋第一聚苯树脂有限公司”的12幢建筑物全座(含土地)及4宗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

《估价报告》提供的信息显示,上述部分房产从2001年开始就抵押给了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汕头市分行和汕头商业银行。

据华侨实验区规划部门出具的《情况说明》,上述土地规划的总用地面积60.988亩,其中道路、防护绿地5.234亩,义务教育小学用地33.753亩,公办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居委会、肉菜市场等服务设施用地12.181亩,二类住宅、零售商业兼容居住小区级服务设施用地9.820亩。

目前整个厂区总体平面较规则,类似曲尺形,厂区四周建有围墙,区内空地开埕和道路,总体生产、办公环境较为理想,货运车辆进出及装卸方便。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