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华为各获东莞一宗商住地 总成交额12.27亿

2020-09-17 08:55:1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9月16日上午,东莞集中出让两宗商住用地,最终中海、华为各落一子,合计成交金额为12.27亿元。

其中,中海旗下的深圳市中海启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石碣镇一宗商住用地,成交价约为8.31亿元,溢价率约为49.48%。同时,因报价达到上限,中海需无偿配建安居房的面积比例为20%。

公告显示,上述地块位于石碣镇北潢路以西、裕田路以南,出让面积约为2.5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出让起始价为5.55亿元。根据要求,竞得人须在宗地内配建一所建筑面积不少于378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8个班、提供不少于540个学位的幼儿园,并无偿移交给石碣镇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接收单位。

同日,东莞绿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约3.96亿元底价竞得大岭山镇一宗商住用地。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华为竞得的宗地位于大岭山镇大塘村金多港,土地面积约为5.9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出让起始价约为3.96亿元。根据公告,本宗地的竞买申请人须为在松山湖园区或大岭山辖区投资建设的、年纳税5亿元以上、年R&D投入1亿元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人才数量1000人以上,且当年及土地使用权有效期内土地单位面积年纳工商税收入库税额不少于150万元/亩的企业或其成立的全资项目开发公司。

公告指出,大岭山镇宗地位于莞佛高速路大岭山出口处,所处地段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规划配套设施齐全,未来建成后可极大缓解当前松山湖高端人才的居住需求。

新京报记者 赵昱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