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首现内湾造海 世茂华北起云湾将建六大主题游园节点

2020-09-17 19:34:5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2020年9月16日,“世界海有想象---天津世茂十年品牌暨世茂起云湾海居生活发布会”在天津举办。

据了解,世茂起云湾位于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中新生态城,总体量约为227万平方米,项目将打造成理想式海岸生活聚合区。按照规划,起云湾在内湾打造活力海岸,依附海湾勾勒生态绿轴,以组团围合的方式,规划建造高层、超高层、洋房、叠院、合院等全业态产品,销售均价从9500元/平方米到2.8万元/平方米不等。此外,项目还将打造六大主题游园节点及约2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等。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京津片区总经理 刘垚表示,从2008年进入天津以来,华北世茂在教育、 商业配套、文化配套等方面,为天津带来了更多元、全方位的城市发展。

刘垚表示,深耕天津十年后,世茂希望为天津开启海居生活的一个新时代。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设计管理部负责人刘鹏表示,设计是围绕人的生活需求与环境之间展开的,世茂起云湾希望将理想人居与环境相融合,打造多数人向往的海居生活。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客座教授陈志毅表示,起云湾采用外湾观海,内湾玩海三面环海的设计,为居者打造千面海居生活。同时,云门水景、台地花园、蛋形剧场、休闲廊架 、老年康体、绿谷滑梯,环湾沙滩,内湾环道,木栈道、绿谷长堤等多场景休闲空间,森林与大海之间的自行车道,两侧花木层次错落,形成天然氧吧等等,可以满足全龄 段人群的生活需求”。

刘垚补充表示,世茂希望构建一种理想社区生活方式,从生活方式,到生活仪式,再到生活艺术,打造了“云上生活方式系统”,包括社群人文、园颐养等多重系统,希 望为天津城市人居生态带来新变革。

据此前世茂集团披露的2020年半年报显示,世茂下半年有4000亿元的可售货值,按照47.4%的动态去化率预估,公司对完成全年目标很有信心。其中,在4000亿元可售货 值中,住宅类产品占比79%,一二线及强三四线城市占比87%,新增货值占比59%。

同时,世茂正在加快供货节奏,其中,世茂在大湾区打造的首个文旅标杆大盘——江门世茂碧海银湖、高343米的长沙地标——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拥有1500米超长 海岸线的临海项目——天津世茂起云湾、CBD国际生态区项目——北京世茂天誉等重点项目都将在近期接连入市。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