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发布全新5N产品体系 “135”同心多元战略支撑未来发展

2020-09-21 10:13:01 和讯 

  9月19日,在珠江之滨广州,雅居乐地产举行了以“雅·人生全释”为主题的5N产品系发布会。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携雅居乐各板块高管团队出席。

雅居乐地产发布全新5N产品体系 “135”同心多元战略支撑未来发展

  雅居乐地产5N产品系正式发布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会从企业战略、产品理念、产品打造到服务体系,这几大方面围绕雅居乐地产“以人为本”、“一生乐活”的理念核心,展现雅居乐地产进入新的房地产周期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战略“升级”与“强化”

  国内房地产市场经过几十年发展,至今已发生很大改变。人口结构、生活观念以及居住需求的变化更新着房地产企业产品打造的逻辑;另一方面,对企业自身而言,产品力和服务力也越来越被行业所提及,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核心竞争因素。

  经历28年迭代与沉淀,本次雅居乐地产企业战略和产品系的发布,是其发展战略“强化”和“升级”的关键举措,是雅居乐积极应对未来生活场景变化、从容回应时代变迁的表现。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5N”全维度产品体系,是在全面调研和了解新时期消费者人居需求后,做出的产品升级。

  为应对市场逐渐呈现的一人居、两人居、三口/四口之家,甚至旅居等多元化居住场景,雅居乐地产针对性发布了雅苑系、雅郡系、雅府系、雅宸系以及为构筑“第二人生”而打造的文旅产品山海系5大产品系,覆盖不同客群以及全生命周期。

  同时,雅居乐以居住者为中心,把与居住者和社区相关的各个方面形成多个乐分子,首创了业内 N 乐分子生态系统。目前,雅居乐地产已形成乐社区、乐科技、乐全龄、乐健康等四大乐分子。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表示,坚持“产品主义”的优先战略 ,是雅居乐28年的立身之本。

  雅居乐地产总建筑师曾建华表示:“5N全维度产品体系是我们给居住者提供的多种生活状态和无限生活可能,承载着雅居乐做好产品的初心和产品理念的指引,更是雅居乐对居住精神的一次深度探索。”

  未来的空间将是更多维度的延伸,承载的功能与价值也将越来越丰富多元;个体和空间、个体和社区的关系都将发生变化。这是雅居乐发布全新“5N”全维度产品体系的核心动力所在。

  “135”同心多元战略

  与5大产品系一同对外发布的,还有雅居乐地产“135”同心多元战略、“人居八雅”的产品理念以及雅居乐5S+生活服务体系。

  据悉,2020上半年,雅居乐全面推出“聚焦主业、多元协同、规模与利润并举”的发展战略。由此,雅居乐的战略格局将从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升级为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

  刘同朋表示,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了产城、城市更新和轻资产代建,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目的在于发挥大地产平台优势,获取整合资源,实现投融资渠道的多元化、产业布局的生态化和经营模式的市场化,协同主业做大做强,应对新形势的变化,最终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雅居乐自2015年开始着手布局多元化战略,寻找企业发展的新增长极。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商业、城市更新等几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

  秉承做一个成功一个的思路,雅居乐多元化业务的上市的之路正徐徐展开。继雅生活(03319.HK)成功登陆港交所之后,6月,雅城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有望成为雅居乐第三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上市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多元化业务在雅居乐内部已极具想象空间,持续增厚集团资产,为公司业绩提供助力。此次战略升级,雅居乐未来将重点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战略格局和运营体系”。这是在深刻洞察和把握趋势的基础上,积极拥抱时代发展,制定的“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的新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