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忽悠你买房,当心!

2020-09-22 07:14:56 证券时报 

  【灵光一闪】

  发财有这么容易,导师自己闷声买买买就行了,大张旗鼓开班授课,还不是想割你这棵韭菜。

  蒋光祥

  《存款1600,一年买下27套房,在家收租!她说:越穷,越要早买房!》,看到类似的公众号标题,是否心动?文中导师首先给出了理论支撑:“观察近20年房价,就会发现一个规律:中国的房价,涨多跌少,而且每5年一涨。2003年“非典”结束后,房价先是短暂下跌,之后翻倍暴涨。恰巧,今年碰上了疫情。而且,距离上一次(2016年)的疯涨,又过去5年,所以说中国房价即将迎来一波上涨!”

  目前,本文中的导师已经拥有北京3套房,上海2套房,重庆14套房,广州2套房,还在老家给父母买了300平米的观景房,在海外买了1000多平米的地当女儿未来嫁妆(非限购区域必须千平以上才能彰显能力)。导师也因此成为知名房产专家,实地研究过846(不要取整数,注意细节)套房,海内外房产10套,总资产5亿(必须上亿,已经看到过十亿、百亿的了),帮12000+(加号不能少,表示在延续)普通人买准好房,同时是一线城市房产定投行家,每年固定买入一套房(限购怎么解决?好问题,但是需要付费)。

  如果想详细了解,欢迎花9.9元(对,只需九块九)买文末所附的导师的初级课程,同时会被允许进入“买房暴富群”观摩。进群后你会发现,群里没啥钱却买到房的人,比比皆是!翠红:1.5万存款,买在深圳南山,每月收租8100元;李霞:存款0,买重庆87万一套的房子,月供3320,收租2300,实际还1020;陈妈:2万存款,买在广州海珠区,后涨了500万......群里有人感恩:简直不敢想象,也就几个月时间,我成了有房一族,孩子学区解决了,而且房价上涨已经躺赚300万。再看看身边朋友,还挤在租来的小卧室,日子过得紧巴巴。有人感叹越买越有钱,形成了自己一套房产定投系统,实现从存款为0到资产5600万(学员不要取整数,导师不受限)的跨越,每月光收租都能达到10万,名副其实的“躺赚”。

  你是不是已经躁动了起来?似乎看到了自己的那一摞大红的房产证。抱歉,这时需要进阶收费了,不再是9.9元入群那么简单,根据传授的“绝活”内容不同,导师一般收费4999到59999元每人不等,早报有优惠,而且可以晋升合伙人。只是很遗憾,等你成千上万的交出去之后,你会发现,老师的干货就那么几个,最主要的是让你去借钱,弄一堆信用卡套现接龙,然后凑出首付。游走在违法边缘不说,你当银行也会配合你导师割韭菜?会给资质平平甚至工作都没有的人发大额信用卡?另外就是用张嘴就来的“代持”或者“婚票”来破限购,全然不顾当中的风险大到绝大多数人根本无法操控。更有甚者,弄出了学员共享购房凑首付的主意,这已经是走火入魔后的“群魔乱舞”了。清醒的只有设局者,也就是把自己包装出道的导师。学员买房看来成了白日梦,导师买房倒是有了底气。

  实事求是地说,国内这些年一二线城市房产的单边螺旋向上行情,已经打脸了当年很多“空军”领袖,其中不乏“嘴上看空、手上做多”,语不惊人死不休,到处走穴演讲挣钱的所谓房地产专家,当时虽然没有微信群,但演讲后也有单独付费咨询。挣了咨询费不说,还耽误了别人的人生大事。而当前涌现出来的各种教人买房的收费导师,可谓与其一脉相承,丝毫不考虑客户的个人资质现状,一味鼓吹房价永远涨,推崇不择手段的高杠杆。暂不论乱七八糟的幺蛾子,客户即便上成了杠杆,放长时间段,一二线城市房产大势也很可能涨,但其中的交易冷淡年份,房价回调时段,都是高杠杆的死敌,高额利息足以让投资者爆仓或者无利可图。发财有这么容易,导师自己闷声买买买就行了,大张旗鼓开班授课,还不是想割你这棵韭菜。

  (作者系财经专栏作家)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