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流或断裂申请重组?恒大官方声明:相关文件截图纯属诽谤 已报案

2020-09-24 19:44:28 快科技 

9月24日晚间消息,恒大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上流传有关我公司重组情况的谣言,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

恒大集团称,我公司强烈谴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日网上流传出一份名为《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恳请支持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情况报告》,该文件的接收方为广东省人民政府

据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恒大集团有息负债余额达8355亿元,公司须在2021年1月31日前偿还战略投资者1300亿元本金并支付137亿元分红。

1300亿由权益变为负债,资产负债率将大幅攀升至90%以上,可能导致恒大地产现金流断裂。

如果恒大地产不能按时完成重组,可能导致其现金流断裂,从而引发恒大集团在相关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及债券市场的交叉违约,进而产生金融系统性风险及社会风险。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网上流传有关我公司重组情况的谣言,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对我公司造成严重的商誉损害。我公司强烈谴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