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龙安增持100万股禹洲集团股份 总代价约311万港元

2020-09-25 08:04:24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9月24日,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禹洲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控股股东林龙安于市场上增持1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311.148万港元,平均约为每股3.1115港元。公告称,这体现林龙安对禹洲集团总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的信心。

此次增持后,林龙安共有32.23亿股禹洲集团股份的权益,占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8.08%。上述股份包括林龙安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Studious Profits Limited(由林龙安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6.13亿股股份、郭英兰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Plentiful Wise Development Limited(由郭英兰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6.09亿股股份。公开信息显示,郭英兰为林龙安的配偶,亦为禹洲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兼公司一名控股股东。

今年前8个月,禹洲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金额654.06亿元,累计销售面积为398.61万平方米。此外,截至今年8月31日,禹洲集团累计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12.58亿元。

而在此前的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林龙安表示,2020年禹洲集团将向着千亿目标迈进。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薛京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