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已实现销售5049亿 从未出现债务利息晚付情况

2020-09-26 08:45:08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9月25日晚间,中国恒大披露其最新销售数据并对近日的网传言论进行再澄清。截至9月24日,中国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金额5049亿元,同比增长约11.4%;实现销售回款金额4521亿元,同比增长约51.3%。

公告披露,自9月3日起,中国恒大推出全国楼盘大优惠,计划在2020年9月、10月两个月实现2000亿元的销售额。截至目前,中国恒大在全国共有866个在建项目,均处于正常开工建设状态。

针对此前网上流传“资金压力大”等言论,中国恒大在公告中表示,今年3月31日起,该公司开始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三年发展战略,即实现销售高增长,土地储备规模严格控制,有息负债力争每年下降1500亿元。

截至今年9月24日,中国恒大有息负债较3月末减少约534亿元,融资成本下降2.24个百分点。中国恒大方面表示,成立24年来,公司共计借款20523笔,从未出现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