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 多元空间焕新区域消费体验

2020-09-26 21:49:35 和讯 

  9月26日,由广州国资产业基金和越秀地产共同成立的孵化基金首个零售商业项目悦汇城正式开业,广州市国资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贸促会、广州市荔湾区政府、越秀集团、越秀地产、知名品牌商户、合作伙伴及主流媒体等 400 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开业仪式。

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 多元空间焕新区域消费体验

  据悉,建筑面积达28万㎡的悦汇城将是广州西部最大、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除有效弥补片区消费需求之外,因其前沿设计理念、品牌业态丰富、区位交通便利和全维度购物公园定位,项目有望成为跨区域商业生活中心。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表示,希望通过场景构筑、动线优化和服务进阶,悦汇城能为周边居民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为专业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参考。未来,越秀地产还将持续突破创新,在消费模式、业态创新和融合发展等内容上更好地打造出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城市商业名片。

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 多元空间焕新区域消费体验

  先锋设计创新感官融合,打造沉浸式游园体验

  悦汇城开业仪式以一部《蝶变·600天》项目建造回顾片拉开序幕,而“园蝶蜕变”也正是项目的设计理念。

  悦汇城宛若美学馆的外立面,中央以蝴蝶头部为意向的玻璃晶体向两侧舒缓展翅,塑造翩翩起舞的轻盈状态和缤纷的光影感受。玻璃弧形主入口,由打破了室内与室外间隔的通透玻璃,结合轻盈的泛光格栅LED屏幕组成。每当夜晚降临,主入口将成为与城市呼应的弧形发光体,800多平方米的媒体幕墙展现出动感时尚的多媒体效果,营造绚烂多彩的商业氛围。

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 多元空间焕新区域消费体验

  项目内部,商场上方自然光影相融的巨型拱顶,既还原出大自然的开阔空旷,又引入自然光源打造出宜人的光线色温。入口处整条定制的“彩蝶大道”,联通至面积近2000平方米、360度LED全景环绕的“蝶舞广场”,全场共计有大约114块大小屏幕,整体通过声、光、电、艺术造型与大面积绿植墙搭配,变换打造博粤庭、蝶趣园、花影堂、白云涧等主题中庭。

  以“一步一景”、“愉悦畅游”的理念,悦汇城把岭南特色、多媒体艺术、业态主题区、自然生态、美学场馆等缤纷多彩的空间贯穿起来,共同营造春华秋实、四季更迭的沉浸式体验,将自然、人文、艺术、科技的创新感官融合到极致,也让悦汇城内部空间变得精彩纷呈。

  全维度购物体验公园,新范式激发城市活力

  “蝶变”主题除了体现在设计上,更寓意着悦汇城这座广州城西部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为区域带来的焕然一新。

  定位“向新而生的多元体验空间”,悦汇城前瞻性地开启了复合标签商业的探索,囊括了亲子教育+娱乐休闲+智能科技+美食+家居生活+精品购物等多元业态和众多定制版品牌门店。

  在项目引进的400多个品牌中,近30%为华南或广州旗舰店,超60%首次进驻城西商圈,如:京东7FRESH全新形象华南旗舰店、陶陶居全国首间宴会主题店、CGV激光IMX华南旗舰店等。

  同时悦汇城联合逾百亲子儿童品牌打造华南区大型亲子复合空间,布局早教、音乐、美术、舞蹈、书法、体育、娱乐体验等多元亲子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前沿的新生代亲子教育娱乐领地。

  通过对创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悦汇城打造出了“悦”系列IP,以“悦活、悦味、悦赏、悦趣”的品质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全维度购物体验公园,填补了片区商业以传统百货及老式商场为主的空白。

  全维度购物体验也缺少不了科技的加持。悦汇城起步便于世界同步,不仅全场无死角覆盖5G信号,更借此引入智能零售商业系统,利用人脸识别即可实现自动收银等技术的引入,让休闲购物都更添科技乐趣。

  同时,悦汇城依托其中心城区邻近双地铁(5号线与8号延线)与双高铁的区位交通优势,悦汇城可覆盖周边10公里区域上百万家庭,满足人们在家门口就近消费的需求,更使外溢的消费力得以回流,激发片区商业活力。

  未来,伴随着广州城市“中调”及区域升级,悦汇城也将承载着老城区商业升级的使命,成为广州西部商业发展以及新城市(300778,股吧)生活方式升级进程的“催化剂”。

广州第二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 多元空间焕新区域消费体验

  越秀地产商业运营经验结晶,悦汇城打造旧城改造“新标杆”“新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悦汇城是广州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旧改项目,也是广州国资产业基金和越秀地产共同成立的孵化基金首个零售商业项目。首个项目就以如此重磅的形式成型面世,这种模式能帮助越秀地产在商业运营中更好的实现快速扩张和发展的美好未来,令人期待。

  此外,广州城西部商业地表悦汇城的开业,也是越秀商业运营能力成熟的又一里程碑。而这之前的越秀地产凭借“开发+运营+金融”独树一帜的闭环运作模式,整合了各界资源,通过不断优化资产及服务提升物业价值,经营范围已涵盖了写字楼、零售商场、专业市场、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更培育除了多个知名商业物业。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认为,如今开业的悦汇城也正是越秀地产继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标杆项目之后打造的又一张全新的商业名片。

  作为越秀商业运营的又一代表,悦汇城不仅将助力广州城市人文生活再升级,也为全市专业市场改造模式提供具有现实意义的参考与借鉴,树立创新示范标杆,为老城增添了新特色、新名片、新活力,为城市更新注入新动能。

  新地标悦汇城正式营业,广州西部商业航母扬帆起航!未来,越秀将继续挖掘项目增值空间,升级构建消费场景,为区域不断创造价值,在广州各区乃至全国各地布局更多悦汇城。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说。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