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与交易各方正加强沟通,努力推进重组进程

2020-09-27 08:21: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段文平)对于与恒大地产重组事宜,深深房A9月26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应称,公司与交易各方正在加强沟通,努力推进重组进程,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披露。

据了解,2016年10月3日,恒大地产与深深房签署《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深深房以发行A股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恒大地产将实现A股上市。

不过此后至今,双方多次调整排他期和有效期,目前重组仍未落定。9月20日,深深房曾公告称,还将继续停牌,由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沟通与论证,“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期间,恒大地产共完成了三轮共计1400亿元战投的引入,吸引了包括苏宁集团、正威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投资。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