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发展拟为部分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40.1亿元担保

2020-09-27 08:22:2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5日下午,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核定公司2020年度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中披露,公司拟为部分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40.10亿元的担保。其中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为31.60亿元,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为8.5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中获悉,担保内容、期限等具体内容以最终签订的书面协议为准;担保方式包括不限于保证(一般保证或连带责任保证)、抵押、质押、留置、定金等。

天房发展尚未就本议案中核定的担保事项签订协议,本议案中的担保额度仅为公司核定的最高担保额度,具体金额、担保方式等协议主要内容将由公司与包含但不限于银行、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共同协商确定。

同时,天房发展(600322,股吧)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股东大会批准上述担保事项的前提下办理签署法律文书、调整担保方式和确定担保金额等担保事项的相关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各被担保方实际经营情况在上述核定的担保额度内进行调剂(全资子公司仅可与全资子公司之间作调剂;控股子公司仅可与控股子公司之间作调剂)。

截至2020年6月30日,天房发展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2.8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46.56亿元的177.83%;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外的被担保方提供的担保累计金额为8.655亿元(不含对按揭贷款客户提供的阶段性担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46.56亿元的18.59%,无逾期担保。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