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套购+以旧换新,能省多少钱已经算不过来了

2020-09-27 14:48:18 和讯 

长达8天的十一中秋长假就要来了,这也是今年第一个适合家装的大假期。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购置家装用品,进行家居装修都受到了很多限制。不少准备装修新房的新人不得不推迟装修计划,直到十一长假的到来。

尤其利好的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京东家电专门为十一长假装修的大家准备了各种套购优惠。所谓套购,就是跨品类买的越多,优惠越多。例如在家电中,买两类家电就能享受97折优惠,买三类家电就能享受95折优惠。

举例来说,你买了洗碗机和电视就能打97折,如果再加上一个冰箱就能打95折。是不是太实惠了?

还不止,妈妈们的福利来了!家电品类与母婴产品联合有更大的套购优惠。母乳冰箱、母婴洗衣机、无风感空调、教育电视、营养辅食、焖饭神器、烹饪神器、净水饮水、母婴用品、婴儿尿裤、取暖电器、个人护理(小家电)中,套购满3类就享受95折优惠,满4类就享受88折优惠。

算算这能省下多少钱?

有没有回家立刻把家里旧家电一起扔掉的冲动?千万别,京东家电9月1日-10月20日推出涉及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和小家电,总额高达10亿元补贴的以旧换新大优惠。

例如京东推出了空调“一口价”活动。即无论什么品牌,无论你用多少年,无论现在性能如何,无论外观是否老旧,挂机空调都可以获得300元换新优惠券,柜机空调更是可以获得600元换新优惠券。

还有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小家电,如电饭锅、榨汁机和电磁炉之类的。虽然残值低,但国内小家电体量庞大,随意丢弃对环保不利,所以京东家电此次补贴照样包括小家电。小家电以旧换新可以得到95折优惠券,购买新家电在2万元以内就可以享受。这样算下来,最高可以省1000元。而且以旧换新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太省心了。

套购优惠再加上以旧换新,能省多少钱,算出来了么?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