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恒大全年销售将达7000亿 股价将反弹

2020-09-28 08:17:22 和讯 

  星展银行27日发布恒大研报。报告分析指,恒大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7000亿元,回款率达到90%,即全年回款约6300亿元。

  恒大的所有短期债务都可以实现再融资,1300亿元的战略投资也不会撤资,而是会展期或转股。此外,汽车业务的融资,以及物业分拆,也将对恒大现金流有帮助。

  星展认为,日前恒大股价大幅回调主要因为被卖空。恒大销售业绩强劲,加上恒大与战略投资者重新谈判的潜在信息,将引发空头回补和股价反弹。

星展:恒大恒大全年销售将达7000亿  股价将反弹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