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龙光跃升97名至第255位

2020-09-29 10:53:38 和讯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龙光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龙光)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排名第255位,较2019年大幅上升97名,彰显出集团综合实力和发展地位持续提升。

  龙光创立于1996年,以“责任筑城,臻心建家 ”为品牌理念,聚焦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智慧服务、交通投资六大核心领域,持续巩固“城市综合服务商”发展优势。

  历经20余载发展,龙光在多个维度持续发力,获得长期持续发展。旗下龙光集团(3380.HK)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公司全国化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两大核心都市圈和西南、中部两大城市群,盈利能力持续领先行业,2020年位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18位。旗下龙光交通集团投资建设了4条高速公路,分别位于广西、四川等地,总里程大约530公里,总投资400亿元,是国内投资高速公路里程最长、金额最高的民营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