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回家,这一招让爹妈的生活质量连上几个台阶

2020-09-29 13:41:19 和讯 

  

  十一长假终于要来了,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而我准备回家看看爸妈。平时工作很忙,连给他们打电话说话都显得很匆忙。爸妈很理解,只是在电话里叮嘱要注意身体。所以这个国庆长假就只做一件事,把他们的生活质量推进到21世纪。

  例如家里的电视太老了,还是大屁股的索尼特丽珑,准备给他们换一个75英寸的平板电视,反正现在大屏幕电视比以前便宜多了。还有家里的冰箱总是嗡嗡响,可以给他们换一个十字对开门大冰箱,反正乡下的空间大,不愁没地放。也正因为面积大,还可以买个扫地机器人,让母亲清洁地面的时候少花点力气。另外还可以买个按摩椅,老爸的腰不好,买个按摩椅可以让他的腰放松下。

十一长假回家,这一招让爹妈的生活质量连上几个台阶

  本来是准备上京东买的,这样等我到家的时候家电也差不多能送到家里了。不过老一代人买东西喜欢看得见摸得到,所以更好的办法是到带爹妈到家附近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买。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线下渠道旺季的十一已经发展到以线上销售为主结合全渠道销售,以京东为代表的平台成为了十一家电销售的最主要渠道。据说京东家电专卖店在全国有1.5万家,已经覆盖2.5个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老家的镇子上也开了一家,店主是镇子上住的熟人,爹妈都认识。虽然店面没一线核心城市的家电卖场那么大,但里面陈列的家电产品都很新潮。而且还能通过店内的网络体验京东家电的更多电器产品,相信肯定能给爹妈买到合适的家电。

  十一长假回家,这一招让爹妈的生活质量连上几个台阶

  而且据了解十一期间京东家电专卖店还有不少优惠,例如预存定金翻倍,预存20元得100元,预存50元得200元,进店就能风火轮大转盘抽奖,奖品有电饭煲、蒸蛋器等精美家电购物优惠。如果全套购买家电产品,还能享受套餐优惠中最低成交价的单件产品免单。

  我最喜欢的优惠是以旧换新,空调最高可换500元,电视在50元-1000元之间,冰箱 、洗衣机都能以旧换新。家里的老家电算是有去处了,而且爹妈也不用再心疼淘汰老家电。

  一年也难得回家两次,希望家里的这些新家电能让父母过的舒服些。他们忙完一天后能躺在按摩椅上用大屏幕电视看电视剧,应该很开心吧!嗯,就这么办~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